阿凉

爱⚡同名阿凉

【巍澜】【生子】巍澜深海02

赵云澜在大庆身上蹭了蹭手汗,起身接过化验单,收起了眼神里的三分戏诌一字一字的看过去,白纸黑字写的清楚,如林静所说,妊娠七周,还有林静没说纸上却写的明明白白的两个字——双胎。

赵云澜有些不知道该做何表情,抽抽鼻子胡乱的把化验单塞进夹克口袋里。郭长城虽然不知道赵处长一个大男人为什么会怀孕,但是真心的高兴,脑子没动嘴先动了:“赵处,恭——”话音未落就被楚恕之拍了脑袋,郭长城哎哟一声就被老楚同志拎着衣领往外走去,“时间不早了,我们先下班了”老楚走到门口回头扔下一句话,还在傻愣着的办公室众人立马借坡下驴,三分钟之内走的干干净净,只剩了赵云澜和大庆。

大庆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赵云澜觉得十分心累,这么大个人了还不让猫省心,舔了舔爪子开口道:“你本是天生地养的大荒山圣,虽然入了轮回但已觉醒,昔日女娲既可造人,你们同出一脉,你能怀孕倒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大庆顿了顿接着说道:“何况你是天地初开时孕育的真神,沈教授是九幽之下唯一的鬼王,如今轮回已成,万法归宗,你们二人虽然不在轮回中,但万象更新,历经末法时代上古神祇已经陨落,这世间总该有新的神祇出现,如果我没有猜错,你腹中两子是担了大造化的。”

赵云澜扒拉着自己的一头乱发,掏出打火机刚想点烟,被大庆一爪拍掉,一不做二不休,大庆叼起被它无情拍掉的打火机准确无误的扔进垃圾桶里,然后一头扎进老李给他准备的小鱼干里开始享受,今天它说的已经够多了,也该让赵云澜自己想想。

赵云澜重新躺回沙发上却怎么也找不到合适的躺法,只觉得浑身难受,辗转间瞥见白天祝红扔给他的酒店打折卡,于是裹了裹外套开车去了酒店。

白日里吐了两场现在一点胃口都没有,酒店的电视机里闹闹哄哄的播着什么带球跑的狗血连续剧,赵云澜觉得头也开始疼了,找到遥控器关了那该死的电视就把自己埋进了被窝里。

这一觉赵云澜睡得昏昏沉沉,梦里一会儿是一万年前跟着他踏遍十万大山的年轻鬼王,一会儿是苍白着一张脸喂他喝心头血的沈巍,一会儿又是准备牺牲自己的镇魂使。更苦逼的是天才蒙蒙亮,赵云澜就被一阵恶心叫醒,捂着嘴冲进洗手间把胆汁都吐了个干净。

赵云澜缓了好一会儿才开着车回了特调处,一进门就碰上了刚从食堂回来的郭长城,小郭同学看着面如菜色的赵云澜,无私的贡献出自己的热牛奶,赵云澜多少喝了两口,觉得舒服了些,顺道安排了郭长城把过两天要交的月度报告做出来,然后又把自己扔进沙发里躺尸。

整整一个上午没有一个人来触赵云澜的霉头,众人都默契的离沙发远远的。林静不怕死的在论坛上发了个帖子《上司孕期焦虑怎么办》。

中午郭长城特地去排了20分钟队买了他赵处平常最爱吃的包子,想着赵云澜能吃一点,可谁承想包子还没递到他面前,赵云澜就像被踩了尾巴的大庆一样从沙发上蹦起来冲进洗手间又是一阵狂吐。 

大庆看着彻底蔫了的赵云澜叹了口气,真是不让猫省心,从楼梯上跳下来化了形拿了赵云澜的宝贝机车钥匙开去了龙城大学。

大庆走进沈巍办公室的时候有两个学生正在和他讨论问题,沈巍看到大庆走进来有些惊讶,随即让两个学生先回去,学生道了别关上办公室门,大庆踌躇着坐在了沈巍面前的椅子上,开口道:“大人,昆仑他这两天仿佛胃病又犯了,什么都吃不下还吐的厉害。”怀孕的事儿还是该赵云澜自己说,大庆心想,反正它说的也全是实话。

沈巍听了匆忙站起来,差点带翻了桌上的水杯,大庆顿时觉得这趟跑的值,毕竟不是谁都见过有那么一丢丢失态的斩魂使大人。虚空中黑洞凭空出现,沈巍一脚踏入后随即消失,大庆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大人您倒是捎我一程啊,真是猫生艰难。


—————————————————————————
对不起大家我是一个狗血爱好者😂就让我们赵处怀两个吧

关于更新大概可以保证日更,毕竟如果拖太久我可能会选择性遗忘……

特别怕ooc,所以写的非常纠结,可能会有点慢大家多担待



评论(108)

热度(19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